修秋勾

主混aph的会自己产粮的写手,在温圈里呆着舒服,冷圈有粮我第一个冲去吃!!

正在搞别的坑cp30,有空我就写

第三章

注:来了耶耶耶,这章貌似字数不多。还望海涵。(●´∀`●)


        罗维诺因为不好意思,所以没有和费里西安诺说太多的话,他侧身经过费里西安诺,在对方炽热的目光中,飞也似地逃向一家超市。这家超市是罗维诺常来的地方,物品种类丰富,更重要的是近。


  罗维诺轻车熟路地走向pasta货架,拿起好几种塞进购物篮里。


  忽的一下,背后感觉有人擦身而过,罗维诺转身看见一位年轻的女性超市售货员正在摆放商品。她抬头,目光和罗维诺的目光对上几秒,女孩有点不好意思的扭头过去。脸上微微泛红。


  【还好不认识自己……】


  【之前被跟踪,骚扰的事情,不想再发生了。】


  “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吗?”说话的人是刚才的女性售货员。


  罗维诺才反应过来,马上表示不需要帮忙,对方明白意思后很快离开他的视线。手上提着的购物篮里装满需要的物品,他准备去结账。


  前方的收银台已经排上不短的队伍,大家都在等待结账。排在前面的人在聊天,内容不尽相似的生活日常,娱乐八卦,甚至吐槽一下周围发生的糟心事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快要排到罗维诺的时候总感觉背后怪怪的,转身看向后面一位穿着碎花长裙,裹着头巾的女性,从外貌来看,似乎是位吉普赛女郎。


  被莫名盯着的女性脸上的神情有些疑惑不解,于是开口道:“先生,有什么事吗?”


  罗维诺看着她一脸无害的样子,心想是不是自己多虑了,他脸一红,连忙道了歉,转身等待结账。他不放心地伸手摸向裤子口袋,钱包还在。归咎于刻板印象,罗维诺对吉普赛女郎印象不太好,即使他是个对女性极其宽容的人。


  【可要看好钱包啊。】


  很快便轮到自己结账,罗维诺拿好购买的食物离开超市,赶紧回到家中准备做饭。就在清点商品的时候,他愤怒地发现钱包丢了,心里立马警铃大作,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
  “Coglione!!![泛指s/b]”罗维诺气呼呼的骂出这句话,虽然知道十有八九是被偷走了,但他还是黑着脸冲到楼下,试图找到丢掉的钱包。


  却看见房东太太还在和费里西安诺说话,他一点也不想掺和两人话题,于是干脆直接放弃寻找,直接回家,然后往沙发上一躺。午餐不用吃了,现在真的又愤怒又难过,千防万防还是没防住。


  【一定是我看起来太善良,才被那个女人钻了空子】


  罗维诺的肚子不争气的撑不住开始咕咕叫,叹口气又走向厨房给自己做了一盘意大利面,还有一些餐前的前菜。


  【虽然很好吃,但对比待他和善的寄养家庭的夫人还是差点什么】


  【因为不是她亲手做的】


  罗维诺自问自答的想着,吃的速度也要比平常慢些。吃完的时候已经快到下午了。今日的运气非常不好,碰到了一个大傻子,又被偷了东西,太糟心了。


  于是他走到房间拿出《圣经》,试图通过潜心阅读来打消内心的焦躁,幻想会有鸽子主动衔上橄榄枝抛来,遇上美好的事情,主都看在眼里。


  公寓楼下与房东太太交谈许久的费里西安诺,因其能言善道逗得房东太太心情愉悦,在她口中知道了很多关于罗维诺的事情:是一位经常对生人板着脸不好靠近,但熟悉之后却非常招女性喜欢的人。


  费里西安诺闻言依然保持着脸上的笑意:“看来这位罗维诺先生是位外冷内热的人呢。既然大家都是邻居,那有空我也去拜访他一下。”


  在房东太太看来,这是位想处理好邻里关系的热心年轻人,殊不知,费里西安诺云淡风轻的表面藏着波谲云诡的心思。


  【我并不喜欢别人关注罗维诺。】


  【他是我的。】


  【他只能看我。】


  【我是绝对不会,让别人夺走哥哥的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