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秋勾

主混aph的会自己产粮的写手,在温圈里呆着舒服,冷圈有粮我第一个冲去吃!!

正在搞别的坑cp30,有空我就写

这里是好茶组文章

主要是我今天喝了芝士奶盖红茶,那味道挺好,肯定不是英sir平时爱喝的那种味道啦。





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们共用一把伞了。


说起来也奇怪我为什么会给教坏嘉龙的人共用一把伞,当时情况绝对不是自己可以主宰的,倾盆大雨,看着他没有伞默默站在联合国会议楼门外。于心不忍是真的,只能说是自己心软了。


“喂,亚瑟我们可以一起共用一把伞”我这样怯怯的说着,看出来他不喜欢这样天气,即使表情很平静看着雨落下,“那也共用到你车就可以”


经过我这样说他好像同意了,虽然脸还是不悦,甚至说着:“麻烦了,王耀,我可不会因为这个不计较上次事情”。


关于上次嘲笑他司康,说实话是真的不好吃,阿尔弗雷德都嫌弃食物,我也经过上次试吃,成功腹泻。但是他这样说话好像闹别扭的孩子,我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不会和故意闹别扭的孩子计较,于是温和笑的说:“我对上次还是有点愧疚的,你肯定会原谅的”


“不想,下次我还是要和你比厨艺”他信誓旦旦的说着。


说到这里我还是没有管理好自己表情笑了,很大声,看见他微妙表情,我立即收住说:“加油,下次会有进步”


随后说着说着,到了停车场,他自己一个人进入停车场,我就在外面停留一会,直到消失在自己视线才离开。


约好比试厨艺的时间是一次野炊,他倒是带来了很多英式,我当然不会少带自己的锅,方便随时随地做菜,那场比试我知道我会赢,我还是不怕死的吃了黑了的司康,其他人都是吃了就倒下,自己也要倒下,意识最后清醒一点看见了一个落寞的表情,隐约听见一句话:“切,又失败了,阿尔弗雷德混蛋,你怎么可以这样说”


“Hero,觉得没有汉堡包好吃”


再次醒来时候已经是傍晚了,在帐篷里醒来,不远处还有火光,应该是生了火缘故。出了帐篷,看见其他四人围着火光而坐。


“小耀,坐这里,我特地给你留的,这个英国佬也在旁边,你如果做在这里就好啦”


按照这形式是这样的,伊万更想跟阿尔弗雷德互怼,不然不会坐一起。自己这样确信着,看着旁边的人没有抗拒,就靠近坐了位置。


看着他的侧脸想起以前嘉龙因为赌约要住他这里一段时间,想想就挺可惜的。教成像他一样的人,太有自己想法的人。当然想这些不重要,只是他会不会生气于又没比赢厨艺而讨厌自己呢……


谁知道呢……


好像被看出来,还是别过脸去吧,然后就听见一句话“你们自己玩吧……我该做时间到了”


这人很有自己一套规矩,很按时的去做。于是就离开这里,去往他的帐篷去。一群年轻人自己玩累了就就地而睡。自己当然不学他们,独自离开这位置。


今晚又是睡不着的一夜,有凉风吹来,有一丝凉爽之意。


到帐篷的后面有一个人,在月光的照亮下是一个熟悉的身影。我拍他肩膀,对方好像吓了一跳,立即脱口来个“FUCK YOU”


我笑着说抱歉的话,他脸色也平静下来。他看着我说: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”声音不大,可以隐隐约约听见。


“啊,我睡不着”我是这样说。


“白天的事你忘记吧,我是在不自量力”


“不是,你进步了”


“不信”


“真……”


在这样简短对话后又陷入沉默。


为了打破这样对平静,他开口说话了。


“你喜欢喝绿茶”


“对啊,有醇厚的香味”


“我还是喜欢红茶是味道”


“都不试试其他”


“不愿意”


“真是个不了解风情的人,这样会缺少别人陪伴”


他好像有点触动,又说:“当然不会,我会有人陪我说话,比如精灵小姐”


“好啊,反正我也看不见她”


“你是不会魔法的麻瓜”


“你会?”


“当然”


在此事件后,我被迫知道魔法,我其实更熟仙术,虽然是可以骗过迷信的人。大多是相信科学。



以前写的好茶文章,没有明确占位。看完挺草的呜呜呜,当时真的是心血来潮(●´∀`●)



评论

热度(6)